ECHO ECHO

作画超帅大银幕看得非常爽!每一帧都值得学习!!!


时间太短了一切都是匆匆交代的感觉很多地方也觉得说不通,不过一些卖萌的细节处理非常不错,搓丸子那会几张PPT是最戳我泪点的地方。


本命是鹿鞠,在鹿代说出“弃权”的时候,小樱吐槽手鞠“似曾相识呢”,手鞠笑了,然而并没有朴璐美老师的声音,这是一大遗憾。


鹿丸啊从小到大都是鸣人的贴心小棉袄(?)哈哈哈博人传里知道鸣人挂心博人的成绩专程来汇报,他的关心总是细水长流的><真恐怖的洞察力,只要他在意的都会被温润地照顾着,包括自己的儿砸也是了解得相当透彻2333


我已经过了看什么都腐眼人基的阶段,鸣佐给我唯一的感觉就是,变得可靠理智懂得收敛情绪了。当博人向佐良娜询问“佐助オジサン”,瞬间出戏想到自己也是有后辈的人了orz


上一代们变成非常可靠的大人,他们陪着我成长我像他们一样长大,希望自己能越来越可靠!


为毛一直在说上代,因为总觉得他们在不停卖安利啊:


佐助:你不该只看到他现在的样子,应该知道他是如何成长到这一步的。


佐助:想了解你爹就让他自己说给你听。


博人:以后不要再说教了,多跟我讲讲你的事吧!


好啦好啦我再去看一遍漫画。


小朋友们都非常可爱~他们即是传承,故事会在各种脑洞中继续下去



评论
热度(3)
回到首页
© ECHO ECHO | Powered by LOFTER